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初三

今早与学院的朋友一同去拜年~第一家是我们其中之一大姐的家,在17哩。随后也去了别个大姐的家。

这是我的家咯。。。


大家都在忙着吃年货~哈哈!

这是我妈亲自为我朋友们预备的salad~很好吃,因为有虾。哈哈!

这是在我家的大合照。。。很多爱吃的咯~


我的妈妈~在大广告吗?呵呵~


吃得差不多了,拿了红包,大家就移位到第三个大姐的家去拜年~在那吃了很多巧克力咯。。。


这是良的家。。。还有其他的同学的家没去到,因为当天朋友发生了车祸,所以咯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