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0, 2008

我说出来了

爱真的需要勇气。。。

9/9/08,傍晚6点多,我告诉了她,已久深藏在我心里想要对她说的话。。。

一直都身在于矛盾里的我,只懂得默默地为她付出,想办法让她开心;

伤心失落时陪伴着她,给她安慰,让她感受到还有我的存在;

寂寞时跟她写信息,不想让她身在寂寞;

做她喜欢做的事情,听她喜欢听的歌曲;

她有感受到吗?

通常都是我在开导身边的朋友。如今却难以开导自己。。。

今天她告诉我她好像喜欢那个人,也要求我给她些意见。 她很想知道我对那个人的意见。。。

那个人我也认识,那个人也喜欢她。好矛盾,要我怎样给意见。。。

我的心实在痛到心底,当我听到她说她觉得她好像喜欢他。。。当时的感觉真像失恋那般的痛~

我一直没给她意见,直到她再三地要求我。 但我还是没给她意见。。。心很乱。。。

而却是逼自己提起勇气告诉她我对她的感受。。。

我知道若我没说出来,我真的会后悔很久很久。。。

但是,回想起来,我到底该不该说呢?

“我是否作对选择了呢?”我问上帝。。。

虽然我不晓得她会有怎样的反应,但至少我说出来了。。。

日后会有什么变动呢?我和她的关系会演变成怎么样呢?

我也不晓得。。。只能交托给阿爸天父。。。

只希望我不会吓到她,也不会给她造成压力,更不会让我俩成为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你真是的,怎样辛苦。。。直接一点啦

September 14, 2008 at 1:20 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at chung huah...say nia mar...
if him..haha...don noe go where hide...
lol...
no...is don noe go whr cry...
so...lun,u did a good job...

September 14, 2008 at 2:14 PM  
Blogger alan said...

。。。我应该做对吧。。。

September 14, 2008 at 3:29 PM  
Blogger wini said...

虽然看了觉得心里。。。可是若你没告诉她,你真的会后悔的。。。加油~~你会遇到适合你的。

January 4, 2009 at 9:5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